close

所以當然是更新新的一篇.......

 

來說說畢旅的事好了    上上上禮拜去畢旅真的蠻嗨的

 

 

第一天大家在車上狂唱歌   唱了很多首  有些大家耳熟能詳  有些我聽過  有些有「聽說」過 有些聽.....都沒聽過     不過唱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我很多喜歡的歌車上都沒有 好機型

然後第一站就是歡樂的月眉,真的有夠歡樂,搭了很多很刺激的設施好爽,美中不足的是中午光是點餐到領餐就等了我快一個小時!!

但是在這裡我要說,雖然等了很久,但是我卻不能怪他出餐這麼緩慢,想想看,中午肯定是大家點午餐的尖峰時刻,幾十種餐叫他一下生出來已經很不容易起碼也要時間準備,更何況是當那家餐廳服務生(點餐的櫃檯)加上廚房只有兩個人呢!!我看了都覺得好可憐,月眉是有窮成這樣嗎,餐廳也不多雇幾個,害的我們要一直等也害的廚房阿姨跟服務生被罵。

白河的蓮花公園很漂亮,在路上我看到好肥的馬陸,肥的可以嚇死我,想看的跟我要,蓮花很漂亮有白色跟粉紅色,我還看到霸王蓮花聽說可以承受90公斤好強

晚餐....應該沒啥好說的,菜色很不錯喔~

然後晚上去逛高雄的「西門町」    新掘江!!   本來超期待的可是原來....不是高雄的西門町......是1/2的西門町,其實也沒什麼可以逛,人好少

大約快10點我們就回飯店chick in了  飯店是義大  天悅飯店

     秦(當時真的沒看行程表):義大?天悅飯店?是少打一個字嗎?應該是義大利吧!<===好蠢!

第一天到此結束,聽說我那間房聊到4點才睡覺。

 

第二天一早吃了一頓好吃的自助式早餐,很好吃

然後到杜頂公園,明明是公園為什麼竟然要爬山阿!!!我的天阿我上次爬山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不要折磨老人!!而且竟然還有洞穴,我夜盲看不到阿饒了我吧

一開始爬真的超累的不過到頂有一個地方叫做迎風門

秦:喔喔喔風好大好爽阿阿~~我不想下山了~~~~(迎風吶喊)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身體也是這樣渴望不過我還是得下山,我不想被丟在山上我會怕好恐怖阿      奇怪粗體字按不掉...那就算了大家繼續看吧不要打我

然後午餐是海中天餐廳,也不錯啦       告非好奇怪為什麼下一行就沒有粗體字了!!!那我上一句後面是寫心酸的嗎!!

我一定要客服.........

然後去國中跟國小就去過的海洋生態博物館,老實說,真的是永遠不變的行程阿!很多魚,我還看到餵魚秀,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有看到小白鯨,一群人在海底隧道狂跟牠招手,他真的有看到有游過來,好神奇,不過他的樣子我忍不住想說......

秦:幼年小白鯨好像巨大化的ㄅㄨ啦魚喔!!!哈哈哈哈超像的啦(就是菜市場買的到的白色小魚(所有魚的幼年態))<==真的,我沒說謊!!

結果晚餐竟然就隨意的在海洋館裡面的餐廳解決,而且那個碗也太簡便了吧...吃到這裡已經有人忍不住要問為什麼這些菜色好像都似曾相識了....超無言的

然後本來想再這邊買一點紀念品的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有紀念價值就算了

奶奶本來想要跟你一起優惠價買海豚,不過缺一個人蠻可惜的。

然後晚上到墾丁大街去逛逛走走,哈哈哈有射水球

秦:哈哈看我十支飛鏢中......6個還七個......瞬間弱掉......(可是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跟我同學比xd)

然後再墾丁大街買了一點紀念品,買了泡麵買了滷味買了一堆吃的

然後我一定要說

 

悠活渡假村真的是要命的超讚的啦!!!!!游泳池游泳池游泳池!!遊樂間還有spa 重點是規劃的很棒。真的很像渡假''村'',強力推薦以後可以自己找朋友來玩

跟著中佑還有太白去游泳池玩了一下水,我看到班導小光在溫泉SPA........

秦:喔喔老師好好喔我也好想做暖呼呼的溫泉SPA!!

班導小光:好阿你來泡阿

秦:喔耶!!

班導小光:不過要錢喔。

秦:.....那還是算了我的冷泉游泳池也不錯...(瞬間轉換態度)

 悠活的房間都是樓中樓設計的很特別而且每一間的圖案都不一樣,蠻新奇的。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件我幹過史上最蠢的事。

那時候在悠活某間商店看到有賣冰,所以我好想吃,我走到冰櫃一邊看著其他商品一邊想動手打開冰櫃.......

我用力的往上推(就像7-11那種冰櫃)

什麼我竟然打不開有沒有搞錯這是冰櫃部是保險箱吧!!!我怎麼可能打不開!!太瞎了吧!!我不相信天阿,區區一個冰櫃我哪有打不開的道理

然後我聽到卡一聲......我終於正式去看冰櫃

阿哈哈哈原來是左右拉開的<====蠢斃了!!

結果竟然還被同班的看到....

早上吃了一頓中式早餐之後因為下雨所以上午都在悠活裡面玩,結果我因為太累竟然睡掉了,想想好可惜。所以這段時間我也沒辦法生出什麼來

然後吃中餐,在一間叫做南海姑娘的餐廳,名字好怪,還有菜色根本就都差不多連我都要怒了。

秦:高麗菜、皮蛋、紅燒肉......雞塊......我好想喝芭樂汁結果他出現不多的次數是怎樣啦!!都是紅茶跟綠茶

下午因為下雨也沒什麼好講的,待在飯店居多。

飯店下面有遊樂場,神經病保齡球一個人竟然要70,還不是算局是算人頭,好幹..........(尾巴沒意義我只是覺得它可愛哈哈哈打我阿)

然後晚餐又跑回海中天吃,我它個OOXX還真的都一樣......的菜色

秦:真的是吃了這餐可以推估下一餐....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有晚會<==必備吧

跳舞跳超嗨好爽,叫來叫去的耳朵快要留下嚴重損害,結束的時候又莫名感傷,好感動阿!

大家結束後偷偷在外面們口集合討論要給班導一個驚喜,就是用塑膠袋(裝水的)上面寫滿給班導的話,然後吹氣吹澎送給班導。

然後討論完班導不知道跑過來看,大家就裝做是要集合拍照,轉的好順大家真是太強了

晚上我們那間房集合了眾多人(聽說有各式各樣的人)一起看針孔旅社,特別可怕因為我們也住旅舍.........還有枕頭大戰,爽~

秦:哈哈哈通通都去死吧!

然後就睡覺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早餐又在南海姑娘吃阿,整個就好姑娘阿(那啥)

秦:不要以為位置從一樓換到二樓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行嗎!!!稿什麼阿好囧

然後到西子灣去拍照,去看了貓鼻頭而且大家還穿雨衣<==只有我們班穿

我們班還很爽的說哈哈這是班服其他班都沒有人穿

(在這裡我要說沒其他人穿是因為有夠熱吧.........)可是不穿會顯的沒向心力所以我穿了

然後大家對貓鼻頭眾說紛紜,因為黑皮(領隊姊姊)指著某塊石頭說:看!就是那塊!有名的貓鼻頭

秦:(轉過頭看).........明明就有好幾塊,難不成是貓群........

然後到旗津去坐渡輪,一點感覺都沒有下面還有騎機車的,根本是普通的交通工具吧.......竟然還可以用悠遊卡刷!!!!

秦:也太悠游了吧,感覺都被破壞掉了,而且船還開好快....有這麼趕嗎??

然後下船就一路往前走有一點像老街,左看右看之後到一間廟(我忘記那一間啥名了...)去拜拜一下投了銅板,許個願望就走了(希望可以實現)

午餐在龍珠灣餐廳吃,菜色我已經不想說了............

秦:我可以換一桌嗎?

當然可以....只是菜色每一桌都一樣罷了(心好痛!)

然後下午到最後一站......鹿港老街!!

 

買了有名的鹹蛋糕跟太陽餅跟老婆餅,才給我們半個小時是要逛屁阿,我連土產都沒買完阿!!

在那邊看到外國人賣冰,我去買的時候他竟然耍我,整枝冰給我掉進去冰淇淋桶是要嚇死我喔,他最後笑著又抽出來給我,我整個表情超詭異的.....

秦:我心臟不好不要嚇我,這算是外國人的幽默嗎?

然後上車,又唱了一堆歌之後晚上九點到家

 

 

 

 

 

 

 

 

 

累翻了,玩翻了,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