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許許多多認識的朋友都開了網誌,不能說是為了跟流行,只是也想要一個地方可以不必顧慮現實因素又能夠舒發心情情緒的平台。

  所以,開了無名小站。

  不過應該也不常更新吧我想,也許打打詩篇也許抱怨連篇,又也許......沒有下一篇?

  所以說網誌的好處就是.......我不更新就是不更新,不爽?.....也咬不到我啦.....哈哈

  我喜歡創作,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那個網誌名跟小註解就已為本人很有氣質.......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創作興趣,不代表本人立場~

  事實上我是個很幽默的人,真的,相信我。羞(# ̄▽ ̄#)

  好啦廢話不多說,不多說廢話,反正,想寫就寫

  認識我的人就會認識我,不認識我的人....好吧,叫我小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